巴拉拉狂鼠变身
安雷 赤黑 奇杰 利艾 狛日 薰嗣。冷cp自给自足。橡皮章,三坑,晋江,游戏。jyp家族粉。博爱。
 

《「奇杰」是朋友亦是恋人》

明明没有拜托
早晨一定会降临
想起噘着嘴的你
就会忍不住笑意
吵架的隔天
一定只有电话的录音
你是否知道
我好喜欢听你的声音

在你面前笨手笨脚
做事模糊不清
还有迎面而来的风
扰乱我的记忆
梦醒的延续
是我继续前进的动力
日常的谈话在每一瞬间
都要珍惜

我和你是朋友亦是恋人的关系
睁开双眼闭上双眼都会想到你
想跟你说早安
想跟你说晚安
我的心情是否有很好的传达给你
你和我是朋友亦是恋人的关系
如此单纯而理所当然的陪着你
想牵住你的手
想并肩一起走
自然而然的生活方式已经习惯了



 
评论
热度(2)